close

 



MAYU
長安西路47-2號
(面對台北當代的左手邊巷子,MRT.中山站附近)




每人低消$220 

相信我 這很容易達到的

下午1點到店 可是下午茶要2點後

所以跟我姐各點了一個 

輕食套餐 $220

湯、麵包、前菜、甜點、飲料

甜點+60可以換蛋糕櫃內的


(上圖)南瓜湯

喝一口就被我打槍

味精也加太多了吧!!

完全沒有南瓜的甜味!




法國吐司、核桃麵包

匯先烤熱端上來 記得趁熱



法式鹹派

今日是起司菠菜(?)

很香 很酥

不過很小一塊 不過癮



燻鴨胸

好好吃

看來我很愛像火腿、燻鮭魚之類的煙燻製品



本日甜點 法式薄餅

跟日式的很不同

是薄而軟的皮 包著香草冰淇淋跟草莓

也是法式甜點中的代表



+$60

忘了名字

在蛋糕櫃前挑了很久 很久

好像是師傅最近的新品?

裡面有cream、栗子泥、草莓

整體不會太甜 cream跟栗子泥互不干擾

色味俱全




結論

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 中午用餐時間 店內坐不到一半

2點後才又陸續進來了3~4團客人

店內消費不便宜

以我跟我姊單純想品嘗什麼叫法國藍帶甜點人來說

還是就單點蛋糕或等下午茶時間再來吧

要不外帶也是很棒的選擇


相關連結

Janie's diary 
punp
ire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