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72號
電話:04-22023170

朋友的朋友來台中玩 再去找中國醫的另一個朋友

所以我是跟去插花吃中餐


看門外的立牌價錢很平價 不知道餐點表現如何呢?

店內裝潢明亮舒適 與廚房完全隔離 不會有油煙味問題

還有免費的熱麥茶、及酸梅汁可喝

點套餐者可以無限續小菜及高麗菜


 

左邊的小菜正常 

每桌都會放置豬排醬和高麗菜醬

高麗菜醬醋味帶酸 伴飯一整個很開胃
(因為我沒高麗菜絲嘛XD)




腰內玉子丼 $90

肉真的很大一塊 同學給我咬一口

肉質不錯又嫩 不乾

如果我點這個可能光吃肉就飽了



日式唐揚海老 $90

唐楊是指 炸物? 海老是指 炸蝦?

蝦子雖小 肉彈又很新鮮 炸衣酥脆不油膩

天氣熱 這份量剛好

有點可惜的是 洋蔥與醬汁燉煮的不夠爛 甜味都還沒煮出來

我這種重口味的覺得 稍嫌醬汁味道不夠

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呢?


如果開店在中興附近 可能會很常去拜訪

但是男生吃不飽 建議還是去男宿新野點$100的丼飯

飯是它的兩倍 而且隔很久 前陣子去吃感覺料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