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不負責食記,因為沒有記價格及品名。


小人多虧前傻子廚房正妹員工 Miss P.之名,

有幸超越許多食客之口,嚐到該店美食,我的胃深深感謝 Miss P.

想必該店日後又會成為台中每日排隊名店之一,因為不能定位呀~~~

馬屁打完歸入正題。

這家店是前傻子廚房其中一位老闆出來開的,主打PIZZA (廢話都是店名了)

還有幾道燉飯及看MENU名子很可口尚無口福嚐到的開胃菜

、但Drink部分只有氣泡飲料及啤酒,想喝咖啡及茶的朋友就多擔待吧!


地址: 台中市向心路96號
 04-247555855

周一公休
周二-六 11:00 ~ 14:30
週日 :11:00 ~ 16:30 



以下照片為Miss P.的 500D

好可惜,沒帶我的D90出來試拍食物


南瓜椰子

淡淡南瓜泥味,搭配椰子粉毫不搶味,點綴核桃,算是"輕食"口味


蜂蜜燕麥

甜口味PIZZA,搭配薄脆餅皮,上鋪燕麥、玉米片、葡萄乾,在淋上一些果醬。

營養早餐,小孩女孩都愛的口味。

脆捲燉飯

講實話,這道不合我的口味,飯的調味及小卷上sauce兩者衝突,

口味過於複雜,可惜了新鮮的小卷及煮的軟硬適中的米粒。


  

單點的飲料請原諒我忘記名字 / 好吃的套餐甜點 提拉米蘇 老闆我想跟你買一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