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大同3C右轉,巷子口位於交叉路口)
(06)213-4376



套餐+110 沙拉、湯、飲料任選

現在飲料的選擇改成只有一張紙上寫的囉!

沙拉表現普通 上面灑了杏仁片小加分

 

濃湯一端上來就有不妙之感

因為很像我媽以前會再大賣場買的ㄧ大包玉米濃湯粉

家裡也是會加入玉米罐就這樣吃了

果不其然 還真的!!

而且太稠 又太鹹 感覺像怕會吃到粉 

整個湯很沒誠意 只有玉米丁跟幾片磨菇

我喝兩口就推給另外兩位不太計較的同行(他們是能吃就好)


以上兩樣就等了1小時 店內人手缺乏的樣子

在我們之前也不過2組客人 共6人 而且都比我們早先多時點餐



蜜火腿三明治

第一次吃到這種麵包體 不是很喜歡 因為有點難咬

麵體有點像 變軟一點的 槓子頭



火腿乾澀難嚼 同行都有同感

調味屬清淡



起司雞肉捲 $120

ㄧ看菜單就選了他 原來是個錯誤呀

size不大 但是如果太大似乎又險得俗氣(?)



朋友小凳小姐 先行夾了左端吃

咬了一口跟我說 : 接近中間是冷的

我大驚:不會吧!

我夾了右端吃 尖端部分是溫的 但是...接近中間部分真的是涼的

學長夾了中間吃 ㄧ咬 完全冷的

請店家回烤 服務生不好意思的說抱歉


雞肉也很乾 愛吃肉的小凳都搖頭

costco賣的69元雞肉捲 雞肉好吃多了




霜淇淋鬆餅

跟我喜歡吃的格子狀鬆餅 酥脆不同

整盤表現中規中矩 不會過膩

只是端上來 冰淇淋溶掉1/3 畫面不是很好看


ps.猜測巧克力捲心酥 是大買家牌之類的 因為是香料味 不好吃



伯爵奶茶


很稀

3個人各喝2口 我們就結帳走人

原很期待飲料部分的小凳

一直幫店家講好話 這時也受不了

可能在咖啡館點奶茶是我們的錯= ="



餐廳人手不足是餐點表現不好、出餐速度慢的原因

不過這是店家要自己改善的地方



另外食材選用上 我個人不是喜歡

我們吃的最開心的就是餅乾 囧




好在後來去喝了 魚羊鮮豆的好咖啡撫慰受傷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