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腦螢幕上發著綠跟紅色螢光的精子,我的回憶倏地回到大一那年夏天。

 

 

換了第二分打工,補習班小老師,盯著屁小孩寫作業,教兒童英文誤人子弟。

 

 

薪水給得甜,但總覺得補習班的氛圍很怪,先說主任好了,年約40身材也像不注意身材的40歲,反正看上去就是40歲無誤。有次送了我項鍊說是在百貨公司買的,看盒子與項鍊到比較像家樂福推車。

 

 

在主任之上還有老闆,聽說開了兩家補習班,人看起來就像台中土財主,可能書沒念多少,手上有點錢就在學校附近搞教育(我好壞)。

 

 

老闆一來,主任就展現諂媚之能事,真的是彎腰哈躬說老闆好偉大,可能我誇飾了,反正你們也知道我想表達的。

 

 

另外,在補習班都得吃素,每次定的都是那兩家,印象中不是吃素魯肉飯就是素餛飩湯,說不用,主任說我太客氣,事實真的不想吃,還是多你一份,只好帶回去給宿舍同學吃。

 

 

主任不知道上輩子修到什麼福氣,娶了一個漂亮秀氣的老婆,懷了孕依然美麗,想不透主任娘怎麼會想下嫁予他,可惜了。

 

 

 

在我離職前不久,不知道是怎麼傳的,說我跟主任有一腿,靠,讓我死了吧!



可能天氣太熱,怪事也多。

---

照片的肚子好誘人,想親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