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朋友對話中提及的社會地位(財經)分類,我家連中產階級都不是。

在我聽來的中產階級定義是:父母為白領,管理階層、高階公務員或公司負責人。

喔,我想表示的是,[起跑點] 他媽的重要,先贏一半。

百米人家已經先過彎道,你還在前10m。


 
 

那就換個"長度"想,來來,拉長圈數。


那到底人生跟場馬拉松一樣還是只比人篸長一點?

我也想當個裝有金頂電池的小兔兔喔,龜兔賽跑不適用現況,寧當兔不當龜。  

那起碼我還是隻兔,只是裝載碳鋅電池,那我能做的只能讓自己慢慢升級成鋰電池。



為什麼我的朋友一個比一個厲害呢?

其實你們的付出超載。
其實你們有的是熱誠。


所以我閉上嘴巴,只能盡力豐富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