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我困惑愛、生活,未來,

小時候跟著大家念書,念著念著也就這麼上了大學,更是糊塗的上了研究所,

如果面試官問我,為什麼你不去從事本行,還念到碩班呢? 壓根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混個文憑」問學弟的時候倒很誠實的回答。


到這年紀跟年頭,才驚覺沒有比那些國高中就出社會磨練的人來的優秀,

成天喊著升學,人家老早在社會磨練掙錢,人情世故社會經歷哪樣不是比你多(應該也是各有心酸令人羨慕之處),

瘦瘦室友說得好,書念得多不如有一技之長。知道自己作什麼認命認份,也很好。


可能是我自己太貪心,想要的生活跟實際能到達到的能力,隨畢業離校越顯遙遠,又不願意低頭領25K,

不只我哭,我媽可能比我還難過。


厚臉皮一點,有自信一點。


--

「情關,關關難過。」你這樣說。


跨過第一段後,後面真的就比較好跨,懂得適時放手,雖難免幼稚不甘心。

這先擺一邊。

love is important, but not the most.

 --


關於未來,我看不見,因為我連"現在式"都搞不定。
  

什麼都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