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是,還是女孩

大部分時候喜歡一個人多過兩個人,兩個人的時候總還是回頭望著一個人,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是,就一個人

很多時候我寧願照著自己的step,想到顧慮另一個人總讓我很累,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是,我是很懶



所以真的需要另一個嗎?



然後,反正就是那樣了,提著筆電,自殺式的走入人群,淹沒在海裡,

無聲無息,大概連屍體也浮不出來,在海底泡到水腫,應該也只有食腐肉的魚要吃我。

迎面走來的那些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各個都像裝著名為腦袋的電動肉體,

終究我也走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