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蛋黃要幾分熟?」她背著我說,屋內充滿蛋焦香。

 「五分。」


儘管穿著寬鬆的居家服,也難掩她身材的曲線,想起昨晚的餘韻,

我喜歡在後面觀察她,盤起頭髮頸部線條誘人,擁住她,聞著香水混著體味後散發獨特味道,那就是她。

她,年剛過三十,從大學畢業不久進入大公司上班,因為清新的外型,你們也知道男人最愛這種,普畢業的新鮮人,

所以過兩年,就被公司經理娶回家,她愛他嗎? 大概是生活無虞吧,不然怎麼現在會在我家呢。

  

她說她只有過兩個男人,一個是初戀,一個就是老公。

當她這樣對我說的時候,不禁想,所以只是想增加經驗值?

但我被她深深吸引,每一頻笑,每一次眨眼,每次風吹亂她的頭髮,撥順前額亂髮的時候瞇起笑笑的眼睛。



我是她老公的底下的職員,在公司安分的坐好分內低調行事,無所謂人際好或壞,反正下了班那些人與我無關,


你問我怎麼認識她的嗎?

某次公司尾牙,經理喝掛載他回家,開門的就是她,邀我進屋內坐下來休息一下,

外面突然雨下的大,聊著聊著突然意識到我們很靠近, 這時候我看得見她眼裡的孤獨,老公攤死在床上,她是那麼的香。

一個念頭,從她的腦後一把抓過來,深深的交纏濕吻邊感覺到她胸部的起伏。

她在喘,睫毛低垂,望著襯衫扣子被一個個解開,


我故意解的慢想給她推開手的機會,並沒有,看來她決定跟著我來。

這時候雨下得更急了,就像她的呼吸,我感到她身體每一吋的渴望,正在發燙...

 
作為一個有禮貌的男性,我想我給與了適當回應。

那晚,不是最好,但美好的值得回憶好幾次。



她轉過身,笑笑的把我的份端到我面前,是煎得香脆的培根與烤得金黃的大蒜麵包,還有我要的"五分熟",加上不變的一杯牛奶。

「會吃膩我作的早餐嗎?」 她發問的時候習慣性望進眼裡,可我永遠都望不清楚她眼裡在想些什麼。

 「暫時還不會。」我說。

她說她等等就要回家了,下午老公那邊有家族聚會。
 
應了聲: 「恩。」

 

她起身背對我,脫下上衣。你知道她的背很美嗎,之前跟她說的時候,笑得像孩子。

親親的吻了我一下,在門口向我揮揮手,轉身走了。門應聲鎖上,我一個人留在屋裡,

還剩下她準備的早餐,她的味道,床單還是皺的,我趴上去想感受僅存的溫度,但似乎隨著她走了。

就這樣,上一次,下一次,每一次,我在這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