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聖(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假日:8:00a~11:00p
平日:11:00a~11:00p





大部分都可以+110 選沙拉或湯+飲料+1球冰淇淋

部分餐可以+180 全餐

冰淇淋接可扣除$100補差價 變成聖代

 

凱隡沙拉-水果沙拉

皆好吃正常 份量不多

 

前菜:鴨胸-大蒜麵包

燻鴨胸ㄧ點都不腥 給的也不小氣 

 麵包正常
 


濃湯

頗大一碗 點全餐的學妹 吃到這開始有飽足感



辣味雞肉筆尖麵 $275 

看隔壁學妹清盤 應該是好吃

不是因為等太久吧XD

雞肉應該是雞胸肉 給的還不少喔 整盤看起來挺豐富的



磨菇起司豬排堡 $275

早先上網蒐集資料 很多人都漢堡很大又好吃

幾乎都不推薦排餐

研究所學姊的 端上來大呼過癮

只是煩惱要怎麼吃 學姐堅持要直接咬

還先把生菜吃掉 才能大口咬!



墨西哥雞腿堡 $275

ㄧ樣大到嚇人

ㄧ向不吃雞皮的我 把上面的醬刮到另一片麵包上

再切去雞皮 還頗油  雞腿肉非常的嫩

為求吃相 切西瓜 捧ㄧ半起來吃 大口咬漢堡很有快感

不過還是吃的杯盤狼藉




特級牛小排 $425

好像是牛排節 點排餐的牛排直接升級110套參

所以有5隻學弟妹都點這道



服務生提醒 牛排部是全熟了話 

因為帶筋會很不好咬 所以推薦7分熟 

選5分的大三學弟切開還是拿去回烤囉


學弟妹ㄧ致說很好吃 雖然咬的臉很酸 

marbling(肌肉內脂肪分佈)含量高 所以吃多也會膩




紐西蘭小羊排 $425

學弟點的 

聽說肉質很嫩 也很香?

醬是綠色的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哈


另外ㄧ提 那一球馬鈴薯泥 淋上起司醬

滿滿熱量就是好吃 可惜我還有甜點 只好看著讓服務生收走


 

水果雪寶-蘭姆葡萄

甜度比cold stone低



極品巧克力 $220

啾啾巧克力冰淇淋、杏仁塊、布朗尼、鮮奶油

我只能說 好巧克力

吃ㄧ半就好撐 拼死的吃也還剩1/3



?

ㄧ樣是大ㄧ學弟點的

擺盤很漂亮




香蕉船 $299

清爽的夏日聖代

研究所學姊吃好久 吃到眉頭都皺起來

太撐

大家都陣亡了 沒辦法救她XD




冰火奇緣 $299

很HIGH的聖代

另ㄧ個學姐也是孤軍奮鬥很久 最後餅乾沒吃

撥一塊來吃 沒什麼味道








我要感謝我可愛的學弟妹們請我的這ㄧ頓

有人看了4年 3年 2年 1年

也祝你們大學生活快樂

要早早開始規劃未來的路喔!

祝你們未來的人生道路 僅管充滿荊棘與訓練 

還是能順遂的一一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