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吐,吐不出來。


酒喝多了能吐,舒坦。


飯吃多了能吐,舒服。

情緒灌多了,肥不了肝,脹了腦袋。

想吐,吐不出來,持續暈眩飽脹。oh oh

有揮了手,還再來的道理嗎?
 

笑笑也是過,哭哭也是過,


總比哭笑不得好。

笑笑,笑笑。

--
  
親愛的你說,以後會怎樣呢?

誰都說不準也不一定抓得住

不應該有太多感傷,

能保有自己嗎? (嘟嘟嘴)

好想抱抱oh 誰都可以 舉起牌子{ free hug }

還是要挑一下 (笑)

 到了兩點還是精神亦亦喔,我都不是我了,

到底在眷戀些什麼呢? 我還是只有我喔,現在。

 
 有很多稱得上好朋友的很多,願意把心攤開,耐心的聽你講述每一件事,接納你一切,

真的Oh 有很多這樣的好朋友,每個都想在他們身上磨蹭兩下,除了告訴他們"愛你愛你oh"外,

[佔有] 我的味道印記,是我的喔>.* 你


不個溫柔的傢伙,喝得暈暈也不知道在打個什麼勁。

(招牌笑) love u kiss kiss kiss 

--


來幹嘛呢?
過去還是會過去的喔!


 [一切都會過去,誰也沒辦法捉住,我們就是這樣活著的。]   
 
是呀,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