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從哪裡來的?」

你怎麼會這麼問? 這樣問是很奇怪的。

他就是這樣自然的存在,當我意識到的時候他就在身旁了,

吃飯睡覺上課逛街,也跟在旁,已經到沒有他喝水都會感到無味的程度。

「那你需要他?」

需要嗎? 不知道喲。

「那你愛他嗎?」

愛不愛不能光看喝水有沒有味來定吧!
 
「那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是愛還是什麼。
只是就這樣自然的待在旁邊,就像貓咪下午打個盹一樣理所當然。


所以,哪天消失了,也是突然意識到吧。

可能消失了,淚滴了下來才知道,愛還是不愛。




像我剛在倒水喝的時候,習慣性的抬頭望向實驗室牆上的時鐘,

 

就算妳老早就知道他慢了、壞了,換過好幾次電池也是,

 

但之前時鐘始終掛在那,心底也知道它不準,你依然習慣性的抬頭望一眼,

 

卻發現: 阿 不在了。

 

一樣。

 

 

於是我喝了一口杯中沒有味道的水。






--


他和她,你和她,我和他,還有過去的那些他。

那天我成了別人感情受傷的OK蹦,如今又讓我知道這樣的消息,

還要我能夠期待些什麼,如果連你們都不能美好,

我還能期待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