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X的,我還是無法說明為什麼。


大概是,你看看又是大概,缺陷感應缺陷,企望藉彼缺陷來看此缺陷,得知哪裡缺陷。

沒關係,我知道你們看不懂。


 寶特瓶蓋沒旋好,慢慢滲漏滴的冰箱到處都是,開冰箱發現滿是無奈。能怎辦,擦呀!

La vie est belle,不免踉蹌跌入沒人會發現的深井中,你知道日月輪轉,更感到深層的孤獨,

不是因為你將死,而是就這樣孤獨的被遺忘。

你知道這只是一種形容,但要是能像貞子一樣爬上來就好。


我想大概能明白為什麼貞子要用錄影帶作這麼白目的事情了。


打到這話又停了,你知道我只會回答不知道以及靜默。

我也不知道淚掉什麼意思,陰沉的一面我掩飾得很好,

面具Ok、微笑Ok、髒話Ok。



想得再多,內心小劇場怎麼演,終究還是先讓現實沖散,像退潮的時候露出的沙灘,只有那時候才是清晰的。

那下一次漲潮怎麼辦? 下一波潮又將帶來什麼?

你說呀! 你說呀!


 mais....je me sens seule enc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f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